昨晚有一位女學員來信,問了我有關算命和通靈的問題……

 

老實說,對於要把力量「交付」於某個未知的人或靈這件事上,我都是不太贊成的。


並不是說所有算命師的話都不要信、也不是說所有通靈都是騙人的。


只不過我認為,當你把力量拱手讓給未知的事物上時,等於就是失去了對自己人生掌控的權力。


事實上,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由當下這一刻的選擇,而決定了將來要過怎樣的生活。


如果你當下這一刻的選擇是 A,那你勢必會失去選擇 B、C、D、E 選項的機會。


反觀,當你相信算命師和通靈人所說的話時,那你就等於將這唯一的選擇機會,轉交給他人來幫你料理了,這是我絕對不願意做的事。


畢竟這是我自己的人生,當然都要由我自己來掌舵才對。


但很可惜的是,還是有許多對人生沒目標、沒自信的人,他們寧願讓別人來決定他們的人生,也不願意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也許是因為這樣比較輕鬆、壓力也沒那麼大吧。


而這也是之所以算命師、風水師、通靈人會有那麼多生意做的原因,這也無可厚非。


只不過要提醒的一點是:

 

不論你把人生交給多少人負責,這責任最終還是會回到你的身上來。


因為「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這件事,是我們來此生必經的關卡,如果你沒親自去走完,那你的問題會一直輪迴到你願意面對、願意自己去走完為止。


也就是說,不管你過去把人生交託給多少算命師、風水師、通靈人,他們都無法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好。


說的直白一些,你的人生如果真的變好、真的都沒問題了,那這些算命師、風水師、通靈人還有生意可做嗎?


與其這樣把命運交給他人處置,倒不如一開始就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這才是正確的選擇。


畢竟你的人生不是他人的功課,是你自己的功課才對!


這樣觀念也連結到學習上,你該如何評判一個老師,他到底是為學生付出的好老師?還是一個只為自己想的老師呢?


很簡單,好的老師會教你如何取回自己的力量,並協助你掌控自己的人生。


而不好的老師,會告訴你單靠你自己是無法成功的,必須把力量都交託給他、由他來幫你掌控人生才行。


以上這兩種老師,你會選擇哪一種呢?


請注意喔......


你現在的每一個選擇、每一次決定……


可都是會「影響」你將來的人生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通靈 風水 教育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