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學員 R 的來信,針對前面【關於與前女友復合...】內容的詢問:

 

==========


老師!看到前面同學的分享,所以這些法則是無法用來吸引特定人士的?


例如,我很喜歡一個男生,算是暗戀吧!就會想像相處的模式,還是這是用在理想對象的觀想上?


他只是一個理想範本,我應該怎麼切換心裡的角度?不然就變成我在控制他的自由意識了?所以我無法吸引到特定的人?


另外,這些法則可以使我不喜歡的人遠離我嗎?我不想要某些會來煩我的異性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我該如何觀想?


感覺我一旦刻意去想起這些人,他們就會出現耶!


謝謝老師!


==========


以下是我的回覆


哈囉!R同學你好:


是的,你說的沒錯!法則是無法吸引特定人士的!


不過……法則也是有例外的喔~~~


在「無法吸引特定人士」這件事上,確實是在你「沒有經過對方允許」的情況之下,才無法做到順利的「吸引」


如果對方認識你、並且也對你有好感的話,你們之間還是可以彼此互相「吸引」的呢!


就拿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來說好了,像有一次我參加朋友的聚餐,遇到一個感覺還不錯的女生,彼此交談的氣氛也非常好......


而就在聚會快結束時,我就決定要跟她交換聯絡方式,只不過因為當時人太多的關係,所以我並沒有找到她的蹤影。


不過我知道她對我也有好感,於是我就試著把眼睛閉起來,去觀想她再次出現在我面前、並且與我交換聯絡方式的畫面。


觀想完之後,我也沒有再多想,因為我了解放手的重要性,所以我就放下內在的畫面和感受,接著就緩緩的離開聚會現場。


但很神奇的是,才走出大門沒多久,就剛好看到她在門口,並且朝我這個方向走來,還跟我說:「剛剛忘了跟你說再見,改天有空的話,我們再一起聚聚囉!」(這訊息已經夠明顯了對吧!再不行動就是自己的問題了!)


於是,我當然就很自然的跟她交換聯絡方式,並且也約了下一次的見面時間。


所以建議R同學,你也可以試試看這樣的觀想,搞不好對方也會順利的被你吸引喔!(前提是對方也要對你有好感才行。)


另外,記得你在觀想時,要將自己的「內心」放大到可以容納對方才行!


不然到時候對方主動找你,你如果覺得害羞、或是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的話,那也不會成功喔。


再來回答你第二個問題,如果你不希望某人出現在你面前,那麼你就「不要觀想」他!


是的!「不要觀想」他!!!


並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也盡量不要去理會他,如果真的沒辦法需要溝通的話,你也頂多回覆單字:「嗯!」、「喔!」、「好!」、「對!」……等等就好。


這樣久而久之,他就會自討沒趣的離開了!(能量要相碰才會產生火花,所以如果你不理會他,他的能量就只能單方面的發送,無法與你產生火花。)


以上,祝福你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