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  

 

第一次進入所謂意識「覺醒」的時刻,大概是在國小四年級的一個假日下午......




當時,我人在家裡剛睡午覺起床,腦袋還沒有完全清醒,但不知為什麼意識卻很清楚~




我睜開迷濛的雙眼,一下子映入眼簾的,就是我放在桌上的杯子。




這杯子,是我已經用了很久的舊杯子了,上面還有一些我之前調皮摔到地下的破損痕跡......




在看著杯子的同時,突然間很奇妙的,我感覺到一股說不出來的能量在「注視」著我......




是的!就是這個杯子,這個杯子彷彿發出一種「生命力」在對我閃耀~




於是,我也注視著這個杯子,想好好把它「看」個仔細......

 



天哪!!!這......這真的是我平常在用的杯子嗎?




明明它已經跟了我很久了,但為什麼感覺我好像第一次看見它一樣???




不不不......應該說,我好像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樣,好好的「看著」它過~




接下來,更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除了杯子之外,我的書桌、書本、檯燈、鉛筆、甚至於整個房間,彷彿都「鮮活」了起來!!!




天哪!這......這真的是我的房間嗎?怎麼會有這麼多生命體呀???




在這一瞬間,我的內在有一種無比豐盛的滿足感,覺得此時此刻的我,是「無敵」的!!!




嗯.....我知道這樣的形容很怪,但當時的我,就算一顆原子彈炸進來,把房間和我炸得粉碎,我都會覺得是一種造物者的美呢~(很不可思議吧!)




沒錯!在那個當下,腦中是沒有任何聲音的,而且胸口也是沒有任何情緒的,唯有的就只有純粹的「臨在」~




後來我才知道,當時我是進入了一種開悟大師所謂的「覺醒」狀態,那是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狀態、也是一種所謂「無敵」的狀態......




只不過很可惜的,我當時並沒有好好的享受那樣的狀態,過沒多久我腦袋的聲音就跑出來告訴我:「別再發呆了,該寫功課囉~」




於是,我人生第一次的「覺醒」,就在迷迷糊糊中度過了......




你,也跟我一樣有相同的經驗嗎?




你,也想體驗一下開悟大師所謂的「覺醒」狀態嗎?




如果你真的想體驗一下的話,那就......




去看看你桌上的杯子吧~ 




==============
《心靈指引教練》林哲瑋
http://ipowerofnow.soulcourse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悟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