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文圖03

 

 

我喜歡冷門的東西


前陣子,去了一趟很久沒去的漫畫店


一進門,我的視線就先快速掃描「新書區」


主要是想看有沒有最新出版、畫風和故事內容都吸引我的漫畫


自從漫畫可以免費線上看之後,我就很少到書店買漫畫了


不過線上看漫畫,終究還是比不上紙本漫畫的體驗


而那天,我找到了一部讓我「愛不釋手」的漫畫......

 

首先,這部漫畫的「畫風視角」非常獨特,很有街頭塗鴉的風格


後來才發現,其中一位作者就是街頭塗鴉師


同時,它的故事內容也和其他主流漫畫不同


尤其故事主角的技能,更是讓我感到相當「驚豔」


他的能力就是......


【 把碰觸之物的價值,發揮到最大的極限 】


天哪!這也太「奇特」了吧!


至少在現今的主流漫畫中,我還沒看過有哪個角色是使用這種技能的


不僅如此,它的故事內容也很吸引人


作者為此漫畫,創建了與眾不同的新世界,層次跟架構都十分精采


而這也是我在買了第一集試看之後,第二天又回書店把剩下集數全買回家的原因


這部漫畫叫做:
GACHIAKUTA


是的,翻譯找不到任何意義的,因為這是日文拼音


而在漫畫人的網頁上,它的名稱叫做:
廢淵戰鬼


作者則有二位,但都是非常「神秘」的人物


網路上找不到這二位作者的任何個人資訊(跟吾峠呼世晴一樣)


總之,這是一部不管在故事、畫風、分鏡、以及世界觀上


都是我非常喜歡、也非常推薦的作品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買來支持一下喔 ^_^


#裏那圭
#晏童秀吉
#廢淵戰鬼
#GACHIAKUTA

【工商時間】內向人也可以運用「說故事」的力量改變生命 !!!

arrow
arrow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