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女友「強力推薦」我一定要看的巨作


今年 2019 最熱門、最火紅、最勁爆的動畫:鬼滅之刃


先不提它的劇情是什麼,以免有爆雷之嫌


不過,這部巨作最讓我感到驚喜的部份,是劇中角色的「大絕招」設定


作者用了一個人類最原始、最基本、但同時也是最有效、最強大的本能,來做為角色絕招的發想


這個神乎奇技的基礎就是......

 

 

呼吸


 

是的,懂得靜坐、冥想、禪修、釋放、瑜伽的人都知道,呼吸是連結我們「表意識」和「潛意識」之間的橋樑


如果你想要和潛意識做深層的溝通,那麼懂得如何呼吸,絕對是最重要的能力


當我們人遇到緊急狀況、或是危險情況時,適時的調整呼吸,除了可以讓自己恢復平靜之外


我們的身體也會從原本「緊繃抗拒」當下的狀態,轉為「放鬆接納」的臨在狀態



所以,呼吸對我們人類來說,是可以逢兇化吉、扭轉局勢、逆轉獲勝的關鍵王牌


如果我們要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順遂、身體變得更健康、心靈變得更和諧


那麼,在日常生活中,提醒自己要『刻意呼吸』這件事,就變得非常重要了


話說,《鬼滅之刃》是一部 2016 年開始連載的漫畫,一開始還沒有受到什麼熱烈的迴響


可是為什麼它突然在今年 2019 爆紅呢?


那是因為它在 2019 年 4 月時開始上映動畫,而一上映就受到熱烈的討論


尤其是在動畫第 19 集的時候,更是最高潮、同時也被網友公認為是「經費大量燃燒」的必看神回


而《鬼滅之刃》這部神作,就這樣火速的大受好評,並以動畫的形式在網路上爆紅,進而一口氣帶動了漫畫和周邊商品的瘋狂銷量!!!


尤其《鬼滅之刃》的公仔玩具更是瞬間暴漲,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的動漫族,都掀起了一波鬼滅熱,一直延燒到現在


這部作品我一開始看的時候,是有點用「審視評論」的角度在看,想了解它為什麼可以這麼紅


前 2 集看完我都覺得還好,畫面和特效製作得很精采就是了


但再繼續看了幾集之後,不知不覺就被它的劇情和畫面深深著迷了,很快的就把 26 集動畫全部都看完了


要知道,我可是很少會看動畫的人,不管是海賊王還是七龍珠,我都沒太多的耐心看完動畫


但這部《鬼滅之刃》我不但看完動畫、甚至連周邊飆漲的公仔玩具都買來收藏,簡直是瘋狂了


所以,如果你對於這部動畫為什麼爆紅感興趣?或是對於裡面角色的大絕招「呼吸法」好奇的話


這部有血有淚、有親情、有友情的曠世劇作,也許是你在茶餘飯後時,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