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96

 

我有一個習慣

已經維持很長的時間了

每當我在做這件事時......

 

我內心的某一塊角落

彷彿像是騰出了一個空間

使我在這吵雜的生活中

能有喘息的機會

人生呀

總有不少瑣碎惱人的事情要應付

總有不少眼花撩亂的資訊要處理

不知不覺

我們失去了自我

生活被全他人所掌控

卻毫無反擊的能力

只因我們陷入得太深

導致看不見自已身上的傀儡線



只要你懂得適時提醒自己

從現在這一秒開始

將注意力重新拉回當下


然後試著想像自己的胸前

有一個小方塊

在這個方塊裡

有著純淨無暇的空間

當你進入這個空間時

你的內心就會感到無比的寧靜


這時

外面的紛擾已不存在

唯有的就只有全然臨在的意識醒覺


在這樣的狀態下

只消很短的時間

你就能讓自己迅速恢復能量

讓一切歸零重新開始

是的

每當感到恐懼、徬徨、不安、驚嚇時

你可以試著花一分鐘


快速進入這小小的內在空間裡

來將你紛亂的心恢復平靜

每天只要做幾次

你就能在這吵雜的世界中

重新掌舵你的生命

拿回你的人生掌控權

對,就是這樣

取回你的意志自由

就從這一秒開始吧 😉😉😉

 

 

arrow
arrow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