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99  

 

以下是學員 EL 的來信詢問:


==========

老師!我有一個疑慮,其實我還有看其他《秘密》、《零極限》、《向宇宙召喚幸福》的書籍和「逛吸引力法則」論壇,我是要吸引前女友復合。 


書上都說要放下,放下外在的一切事物,放下眼前所看到的只管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而且要十分相信然後再觀想,我也有持續清理和增加正能量…… 

可是論壇上面的成功分享經驗是說:「完全放下!放下複合的念頭!」


可是這樣不就跟「觀想」有矛盾到了嗎?我十分相信一定可以成功,可是又要我放下複合的念頭,該怎麼做?


因為我修練了有一陣子,我也有寫感恩日記加早上把能量衝到最高,感恩及祈禱,然後我靈光一閃,把想說的話跟前女友說,可是後來她把我的LINE、FB、電話都刪掉,並且從朋友那裡得知,她要切斷與我有關連的一切,她不想要!


雖然有負面想法,可是我有當下做釋放和清裡,我一開始是都想著我一定可以成功,十分堅信,然後想像複合後的生活、專注那個感覺,可是這樣真的有點矛盾到,希望老師可以為我解惑,感謝!


==========


以下是我的回覆


哈囉!EL 同學,你的問題也是許多朋友會來信詢問的呢!


首先,不管你是運用「吸引力法則」、「釋放法」、「零極限」……等等,不管是什麼宇宙方法都好,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限制喔!那就是…..


你無法去干涉別人的「自由意識」喔!


是的!也就是說,所有的宇宙方法你都只能運用在「自己」身上而已,你不能去干涉別人的世界(除非你有經過對方的允許),否則的話都會無效呢!


所以如果你的願望,是希望能交到一個女朋友的話,那麼你可以在你的願望清單上,寫下你要什麼樣的身高、體重、年齡、長相、個性……的女生。


但……你不能指定某個特定的人(比方說指定你的前女友),不然的話你就是干涉到別人的「自由意識」了。


還有,「真正的放下」是要能做到不管對方有沒有接受你,你都無所謂時,這才算真正的放下呢!(如果還有藕斷絲連的想法,那就代表你沒有放下了。)


另外,你看《秘密》、《零極限》、《向宇宙召喚幸福》這些書都很棒!去逛「吸引力法則論壇」或是來上我的課也都很棒!但是我要提醒你的是……


〞請將這些方法用在你自己的身上就好,因為你無法去干涉別人的生命喔!〞


所以,請你放下想要復合的念頭,重新將心力都放在「讓自己成長」上吧!


既然前女友不懂得珍惜你,那麼你就將注意力轉移,轉向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快樂、更富足來讓她後悔囉!


你是值得過更好生活的人、也是值得擁有更美好感情的人,所以請專注的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吧!


唯有你讓你自己成為更棒的人時,你才能吸引更多美好的伴侶進入你的生命,而你也才會比現在過得更快樂、更有魅力喔!


以上,祝福你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