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你在做什麼呢?


你正在看這些文字嗎? 


你可能正在看這些文字


但部分的思緒很可能正在想其他的事情......

 

你可能正在想著下一餐...


你可能正在想著接下來的約會…


你可能邊工作、邊偷閒的看這些文字…


但你知道嗎?


當你在看這些文字時


你就已經進入一種新的「情境」裡了


一種我幫你安排好的「新情境」裡了!


事實上….


你總是會不斷的「沈溺」於自己的情境中


你的心思會注意著這些文字


但是,如果我寫錯字、或詞意不對…..


你的心思將會轉到另一個方向


這些都端看我如何「觸發」你的思緒


當我提到你的下一餐時,你的肚子會咕嚕咕嚕的叫嗎?


當我提到你的下一個約會時,你有看一下手錶嗎?


當我說你正邊工作、邊看文字時,你有偷看一下你老闆有沒有來嗎?


我已經非常小心的,不提起其他可能會直接「刺激」你的事物了


要知道,人會因為外在「刺激」的不同,而進入不同的情境裡


一旦進入情境裡,就很容易被情境操控、或是被情境所影響


我們人類,只活在兩個地方


一個是頭腦所編織出來的「情境」


一個是離開頭腦的當下「此時此刻」


所以,當你不小心掉入情境,而必須要做重大抉擇時


請記得提醒自己要回來「這裡」


因為,唯有你的心在「這裡」,你才不會掉入情境深淵裡!


唯有你的心在「這裡」,你才能看清楚事情的真相!


唯有你的心在「這裡」,你才能做出做正確的決定!


唯有你的心在「這裡」,你才算是真正的活著!


所以,當你發現自己又不小心陷入情境裡,而無法自拔時


請記得要回來「這裡」看一下


你將會看見你平常看不見的東西


你將會看見你平常看不見的契機


你將會看見你平常看不見的答案


你將會看見你平常看不見的「生命本質」


現在…..


你的人在哪裡呢?


你的心在哪裡呢?


請你回到「這裡」吧!


因為只有你的人和心回到「這裡」


你才算是真正的「回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